close


吃完晚餐,逛完夜市回來(為了幫我買涼鞋),大家都在客廳休息。


媽咪開了新聞看,我則坐在爸比旁邊講話,動來動去的玩。


一不小心,踢到了爸比,


爸比扳起臉孔對我說:「很痛ㄋㄟ!」


我"反省的"安靜了"幾秒鐘",看爸比不理我,轉而找媽咪講話。


過一會,我又坐回爸比旁邊,


:「爸比~不要生氣啊,要開心一點喔!」


媽咪 os:打人的喊救人啦!搞不清狀況!



 


早上睡醒,在梳妝台前綁頭髮時,


媽咪:「妳吃飯不認真吃,睡覺不認真睡,玩具亂玩亂丟,爸比就會生氣不理妳了!」


我搖頭否認:「不是啦!是我踢到爸比,爸比才生氣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