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樓吃水果時,媽咪看到桌上有個包裹,是安安阿姨《黃昏.沙灘》寄來的。打開一看,哇~,裡面


有台北縣燈會的 Kitty 小提燈2個、CD+VCD 5片,還有一組洋娃娃----這是我的第一個洋娃娃唷!


安安阿姨是媽咪認識了16年的好朋友,是那種可以久久沒聯絡卻都彼此關心、感情不會因為距離而散掉


的好朋友!也是因為安安阿姨,媽咪才幫我成立了部落格。因為去年媽咪將我們去武陵及清靜農場遊玩的


照片傳給安安阿姨看,阿姨看了後建議媽咪可以用個部落格來幫我紀錄,所以才會有這個小天地的出現!


安安阿姨和姨丈目前正面臨姨丈工作上的一個大挫折,但是安安阿姨沒被打倒,樂觀的面對及接受,還


不忘幫我拿了2個 Kitty 提燈當紀念,又特地燒錄兒歌、唐詩、故事及銅管音樂 CD和VCD,另又買了洋


娃娃給我,真是讓我好生感動!


安安阿姨~謝謝您!也希望您再來的日子可以平安、順利、快樂的早日達成願望!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