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打日本腦炎第3劑預防針的日子,打完這一劑,要等我上小學才需要再打預防針了,終於脫離了


按表乖乖打預防針的日子了,耶~!


進到衛生所裡等待健康檢查、量身高體重時,聽到別的小朋友的哭聲,我還問爸比媽咪:「怎麼辦?小朋


友哭哭了!」殊不知媽咪的心理還很忐忑:不知道待會我會不會一樣哭得很慘?


我沒哭,我很棒唷,雖然臉色淒苦,但我沒哭呢!


回到家,外婆問我:「妳去哪裡?」


我:「我去打針呀!」


外婆:「可渝沒有哭哭唷?這麼勇敢!」


我:「嗯!」......有沒有給他很臭屁呀!


媽咪給我吃了2顆牛乳片,要去大賣場採購囉!爸比"慰勞"我打預防針的勇敢讓我坐了一次小飛機,真開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