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豹紋裝當然也要比個酷一點的pose囉!


今天也是要去不用花門票錢的地方玩一玩,台南佳里的蕭壟文化園區,爸比媽咪的身份證又要出現了


省下了80*2的錢。




有小豬耶!還是粉紅色的唷!來騎一下下吧!





一進大門入口就有個騎電動小機車的阿姨送給我一張小火車的乘坐券,所以逛完第一個"十二生肖展示


區",我們就往園區最後方的小火車乘坐處前進。一人20元,工作人員好心的讓我們坐了2圈喔!




有坐小火車的小朋友都會送一個氣球。帶著我的氣球寶劍屠龍探險去!


(注意看我身後的景色,是七彩花田土坡唷!有好幾座小土坡呢!很漂亮唷!)




坐坐小豬電動車,只是坐一下而已,沒有玩啦!10分鐘100元,搶人呀!太貴了,拒玩!




鱷魚車車一樣只是坐坐而已啦!




到"歡樂遊戲區"玩一下。




穿鞋鞋準備去大姨婆家接外婆回家囉。看得出來我有點不開心嗎?因為人家還想玩嘛!


沒辦法,早上睡太晚了,再加上要接送外婆,只好走馬看花,意思意思玩一下就回家了。媽咪原本想說


反正不用錢,而且又不遠,明天再帶我來玩個徹底。不過要看我今天下半天的表現如何,都很乖的話就


可以如願再來一次了!


神呀~請賜予我乖乖聽話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