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哪玩呢? 去不用花門票的地方好了。帶著可以證明我們是大內高手的身分證去走馬瀨農場玩


吧!省下了380*2的錢,只要花50元的停車費!




玩玩古農具----石臼。




踩踩水車。不過我太小了,不懂踩水車的玩法,還是站一旁看爸比踩就好!




來到花田區,當然得照相留念啦!


農場設置了好幾個稻草小豬來迎接2007年!




我還沒來得及比好"Ya",媽咪已經按下快門了。還好,可愛的招牌小酒窩有露出來!






看完花田,到親子廣場玩兒童遊樂設施。咦?有音樂聲耶!趕快去表演廣場看俄羅斯表演吧。


有小丑表演魔術及雜耍,中間還穿插著拉丁舞、希臘舞及康康舞。




看完30分鐘的秀,到另一頭的動物區吧!但是太遠了,小女子我走不動了,撒嬌要爸比抱抱。爸比只好去


租了台協力車來騎(30分鐘100元)。只有2個座位,沒有小朋友的位子耶,怎麼辦怎麼辦?


坐在前面的車頭上,不是就ok了嗎?Let’s go!




看完可愛動物,媽咪問我想不想坐馬,我說想。考慮到爸比的體重會對馬造成"嚴重的傷害",騎馬初體驗


還是由媽咪陪我好了!




有捆稻草耶,跟爸比用力的推。




呼~好累!坐在稻草上休息一下好了!




另一片的小花田。花花~bye-bye!我們要去吃中餐了。吃完中餐要回家睡午覺了,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