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出門去玩囉!整理一下服裝儀容再出門吧!




今天來到南元休閒農場。我跟媽咪是第2次來,爸比卻是第一次喔!因為去年年初3爸比要上班,沒辦


法跟我們及小舅舅一家子一起來,所以今天算是我跟媽咪帶爸比來玩的!(門票350元,汽車50元)


來到這,當然得玩一玩車車嘍!(一次20元)




因為知道這裡有片大草原,特地帶了爸比公司園遊會時發放的小風箏來玩。準備好了嗎?GO!




YA~!風箏飛上去了!(是我拉著線的唷!)




來划竹筏吧!我也幫忙出力撐竹竿唷!


有沒有注意到我們坐的那端竹筏已經水深及"鞋"了,是爸比太重了嗎?




我還是跟爸比站不同邊比較好!




搖搖晃晃的有點危險,還是坐著安全些!


爸比撐竹竿撐得好累,但我就是不下船,爸比只好努力的划、用力的划,划了半圈,我才甘願下船來!




第一次玩踩高蹺,我很厲害沒有掉下來耶!




跟漂亮的花照張相囉!




太陽太大,眼睛張不開了啦!




不同的花擺不同的pose!


還有很多種花,像薰衣草、辛夷、葉蘭、三色堇都剛種下,還沒開花,我就......放過它們啦!




吃完中餐了,準備回家睡午覺囉!怎樣才會最快到達停車處呢?嘻嘻~當然是騎車車繞過整個草原最快


嘍!


媽咪~快追,爸比在前面,全速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