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D 線壞了,看藥局的 DM 打發時間吧!



水果時間



媽咪幫我買了跟姊姊一樣的不鏽鋼水壺,只是我的是小 size 的!



這隻羊在借樹搔癢嗎?


高雄 大寮  豐新鮮兒童教學牧場


http://farm.fullfresh.com.tw/



大人100,小孩90,我免費!


姊姊拿門票去換了牧草



這隻羊有那麼餓嗎?姊姊放在地上拆繩子,牠就自己動作迅速的跑過來吃了。



父女3人一起餵



既然是要吸引小朋友來的地方,當然有可愛小動物。


火雞、雉雞和孔雀



天竺鼠



鴕鳥



小兔子



變色龍



梅花鹿



還有一小區蓮花



來這的2大重頭戲之一:撈魚!



我在等姊姊撈給我,可惜,姊姊技術也不好,沒捕到半隻。



牛蛙,也可以拿門票去換隻釣竿來玩。



重頭戲之2:玩水!



姊姊等不及爸比來,先帶我下去再說!



第一次這樣玩水,還在適應中!




姊姊去搜刮了橡皮圈和球來給我玩。



我在玩丟球遊戲。



姊姊搶到了個打水機



第一次看到這玩意兒,有點怕!



還是下來潑潑水玩就好!



走到哪玩到哪的姊姊!



我開始在研究這個打水機了!



姊姊的笑容很開心吧!



ㄚ怎麼我對著相機笑的時候,媽咪都沒拍到?



很想坐著玩,卻又不敢!



爸比找來橡皮圈想讓我當泳圈,可我也不敢趴著玩!



姊姊只顧著壓,都沒注意水會直接衝著我,我嘴巴進水了啦!



總算有1張姊妹同時看鏡頭的了!



撿到一個水杯,舀水→倒水→裝球,玩好久!



11:45 了,去簡單梳洗一下,換衣服。



我在等姊姊拿剩下的2張門票去換羊奶。



跟剛剛借樹搔癢的那隻迎賓羊合照一張再離開。



好想馬上喝喔!



不熟的地方,看到路邊有家素食餐廳馬上停車派媽咪先去看菜單。


第一次喝醋!



離開高雄時下大雨了,回到台南卻是好天,休息站上個廁所。



我沒拍,摸摸就走了!


 


口袋裡,高雄還有2家這樣子的小休閒農場可以去......怎麼高雄的農場都這麼小,站在大門就可望盡整個園區的?


是說,地方小,門票不貴,有抓到小孩愛玩的點,


又不至於玩到天黑還沒玩完、捨不得回家&讓體力不比我們小孩好的大人累翻,也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