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媽咪提醒我:「等一下吃早餐要快一點,媽咪要去幫妳拿奶粉,下雨妳就不能一起去了!」


我:「我要去呀!穿雨衣就好了!」


媽咪:「下雨妳就在家不要出去,不然會淋溼ㄋㄟ!」


我:「我要去啦!」




因為今天是去世13年的曾祖父的忌日,所以叔公也準備了三牲四果來拜拜。


拜完後,吃完中餐,


叔公問我:「等一下叔公帶妳出去玩,好不好?」


我:「外面還在下雨ㄋㄟ!」


叔公:「沒關係啊!叔公開車,坐車車去玩,好不好?」


:「不好!下雨天出去會淋溼ㄋㄟ,小朋友不可以下雨天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