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南區不熟,離開四草,直接順著指標,往安平走。


第4次來吃了!(無關乎死忠,只是想到安平適合小孩子的餐廳,就是這家!)


熊熊,來,小昕昕抱一個!我來過一次了喔!



媽咪去搬兒童餐椅,順便把椅子上的兔子也給搬回來了!



門口的這隻熊被躺得都要脫毛了!



合照一張



坐搖椅



搖呀搖,



搖呀搖!



姊姊,別阻攔我,我要抱熊熊啦!



姊姊自己抱得那麼緊!



不是搖椅,ㄟ,沒關係,自己前後搖擺身體就好了啊!



等餐時間,爸比孤狗最新的巧虎影片給我們看!



可以一直續的可頌(濃湯也是!)



我和媽咪的野菇白醬義大利麵



姊姊的兒童餐



等不及媽咪餵,自己端起碗來吃比較快啦!



吸呀吸



吸到黏到下巴了,爸比出手相救!



打卡送一個布蕾,剛好給我吃!



再去找熊熊搖呀搖,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