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停好,先和鄭成功大人照張相。



有段時間沒來參拜了。



妹妹在跟爸比說她有認真拜拜喔!




走好啦,別忙著把旁邊的玻璃當鏡子照,很危險ㄋㄟ!




延平郡王祠找好位子,先把剛剛拜拜的餅乾拆來吃。



掉了不能撿喔,髒髒了。



好吃吧!



蛋黃餅,其實就是孔雀餅乾嘛!妹妹第一次吃!



妹妹吃第2塊了。



我要吃櫻桃李了喲!



2口當1口吃,妹妹,妳嘴巴塞太多了吧?



別急啦!妳慢慢吃,小心哽到!



一個人3顆,不會有人偷吃妳的的!



好吃到吸嘴唇上的李子汁到這樣?



妹妹跟我一樣愛吃桃、李。



看魚去!



爸比不在這邊啦!



妹妹來,看我打水上來喔!



妹妹故意走石子路是想趁機偷撿嗎?



大砲見證了我的成長



妹妹啊,別再抓了啦!妳的腳被妳抓到小傷口變大傷口,很醜ㄋㄟ!



妳確定要爬?妳剛剛不是不要坐大砲上的嗎?



飛機飛過,配上受颱風雲系影響而來的西南強風......別有fu的!



要回家囉!我跟爸比要去吃喜酒,這次妳別跟,等下次辦在餐廳的再帶妳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