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沒放假的六日,媽咪總要找地方帶我們出去蹓蹓。


每月第1、2、4周的周末才有的假日農市,嗯,這次就讓妹妹自己用雙腳凸吧!



較少早上下樓的我們難得看到水景運作!



水面上漂浮著落花和葉,我在跟妹妹說不能撿喔!



媽咪要我們倆姊妹和噴水拍一張



妹妹來,我幫妳比好可愛!



要看路,不要顧著看小鳥和麻雀啦!



對啊,飛走了,看不到了!



好多仙人掌,刺刺哦!




妹妹聽到老板叫她「可愛的小妹妹」,定住不動,在專心聽老板講話了!


假日農市,其實,跟菜市場差不多啦,賣很多,號稱農家自產自銷自賣、現採現做尚青ㄟ,但,並沒有特別便宜就是了!



妹妹第一次喝白甘蔗汁,媽咪特別要老板娘不冰的&多加點水......ㄚ怎麼還是原價?



妹妹喜歡!



換我喝,妹妹可大氣的,「袂分張」,懂得分享,靜靜、乖乖的等我喝!



再喝一口!



非油炸的糙米餅/蝦餅老板娘又很熱情的送我們一小塊試吃了!



我當然也吃得很開心!



妹妹,我們家沒在買芒果的ㄋㄟ,被大內阿公阿嬤知道,會被罵的啦!


是說,我跟爸比媽咪都吃了今年第一次的芒果了!



快跟著我,去洗手囉!



妳確定要拿嗎?



妹妹很堅定的眼神告訴媽咪她會好好拿的!



鴿子



妹妹怕我搶,走好快喔!



這表情是在說幫忙拿東西很開心嗎?



3根茄子+1包蘿蔓白菜就足以讓妹妹覺得她長大了,是小幫手了!



青蛙噴水



妹妹在跟我說,她前幾天就是在這個位置左腳踩空,差點掉進水池的!



對!有泡泡!



顧著看青蛙和水,沒在理媽咪,總算在媽咪喊了第6次時,正視鏡頭了!



回家吃水果,進遊戲室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