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姑姑和小姑姑約好了這周回來,剛好先提前幫阿嬤過母親節。



餐廳訂的是11點半,先去附近的國小玩一下再過去集合。



這間學校有好多姊姊學校沒有的遊樂設施喔!



姊姊盪鞦韆,



我也盪鞦韆!



看姊姊玩攀爬架,我也爬!



姊姊跑去玩翹翹板,跟!



姊姊學猴子盪呀盪,這......我就沒辦法了!



姊姊攀岩



姊姊當蜘蛛人



善化 大成國小 拜拜,有機會我們再來好好玩個夠嘿!



梅茶好好喝!




芋泥奶酪也好吃!



和阿公阿嬤照一張!



全體大合照一張!


(大姑姑家的偉偉哥哥和小姑姑家的君君姊姊沒回來!)



蕭壠文化園區




姊姊,快,我們姊妹倆趕快拍一張。



是小飛象耶!



既然是要提前慶祝母親節,當然要有蛋糕啊!



再來張大合照!


我們一家子和阿公阿嬤



我都愛睏到一直啃手了,姊姊還在找恐龍照相!


趕緊回家洗澡,讓我好好睡個晚午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