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在BBH上看到有媽媽推薦這兒是讓小孩放電的好地方。



一繳完門票費用,我和妹妹馬上直奔遊憩區。



咻~




妹妹第一次走這種,太滑了,不會走,一直跌倒。



只好呼叫爸比,出動爸比超人!



我抱妹妹溜



妹妹自己溜......唉呀!怎麼溜到變成側的了?



沒關係,妹妹開心就好!



有戲水池



我最愛虐待動物了!



妹妹跟我不一樣,她不愛坐上動物,所以,她玩球。



第一次看到鵝的妹妹不敢太靠近。



駱駝



邊和爸比玩,也習慣鵝的呱噪叫聲,敢靠近一點了。



滑草



長頸鹿


後頭那群人是幼稚園來辦活動,有DIY可玩,當時是在做棉花糖。




大人100,小孩80,可以抵消費和兌換(妹妹不用門票)



去換了把地瓜葉,餵松鼠



小白兔



麝香豬



天竺鼠



妹妹拿太高,天竺鼠根本吃不到!


園區裡,還有雞和綠頭鴨、沒記到名字的小鳥。



水果時間


妹妹想吃小番茄,可是,媽咪給她準備的是香蕉,


所以,她一定很希望我可以偷偷給她吃一口吧!



到另一個遊憩區玩



妹妹在抓蝸牛!



直接在園區用餐,我和妹妹吃飽了,在等甜點----我用門票折抵的鬆餅時,和妹妹先玩疊手遊戲。



鬆餅真好吃!



早上沒時間參觀的



妹妹目不轉睛的盯著停在樹葉上休息的蝴蝶



看得出來,妹妹很喜歡小白兔,讓牠舔手都不怕!



另2張門票也拿去換了地瓜葉和牧草



踢球



媽咪說,身為她的女兒,沒在不會這種小玩意兒的!



所以,不像早上有我牽著走,在我和爸比餵動物時,媽咪給妹妹特訓!



妹妹ㄙㄞ  ㄋㄞ,要媽咪抱著溜。



餵完最後一根牧草



爸比給我10塊錢玩棉花糖



再進標本館繞一圈



回家囉!


 


PS.以大人的眼光來看,這個農場雖小,但,小孩來玩,是可以待上半天、消耗精力+門票價格又合理的地方。


而且,第一次涉足到阿蓮,才知道,有夠近的,不到半小時耶!


爸比媽咪都說,以後想不到地方可去,來這就對了!


 


番外篇:


妹妹早上8:30起床,媽咪有聽到聲音,


但,因為還沒吃完早餐,所以,等到要泡ㄋㄟㄋㄟ進去給妹妹喝時......聽到妹妹在門後敲呀轉動門把的聲音!



這怎麼可能???


這表示:妹妹自己開了安全柵欄,走到主臥門後和浴室外的區域了!


這就算了,妹‧妹‧竟‧然‧還‧鎖‧門!


所以,我們家第一次請來鎖匠......200元飛了。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擔心妹妹,我就先說為快吧!


妹妹果然是有被媽咪訓練過的,沒哭,一點異樣都沒!


我想,應該是連怕都沒怕的!


(ㄟ,還是應該說,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


開鎖的阿公說妹妹真是棒,很多小孩早就罵罵號到不行了!


為了不再讓紅螞蟻妹妹有機會再浪費200元,


自買房、交屋後,就原封不動的交屋包裡的大串鑰匙不再放主臥衣櫥裡了,


還是拿出來放書桌抽屜才是正確聰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