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耶,沒得往戶外去了!




只好去百貨公司度時間去!



Go!Go!Go!目的地就在前方!



姊姊飛奔而去!



我還是自個慢慢走好,免得太興奮的姊姊不顧念我的腳步小,只想往前衝!



姊姊說要拍,可是,我沒興趣,一溜煙走掉了!




有得玩了耶!


姊姊也跟著玩。



Kitty,借我捏一下嘿!



ㄟ,這件衣服太花,不好!



「喂~!」拿起來就喊了!



蝸牛,你會走嗎?



維尼,很抱歉,我不能帶你回家!



敲~敲~敲~



要玩車子,還是飛機呢?



推~推~推~



娃娃,對不起,凸到你的眼睛了!



推SNOOPY散步



奇怪!你們2個的手按了不會叫耶?


(這2尊不是塑膠的,是布製的,很軟,以為會跟爸比媽咪在我出生前以我名義送給姊姊的娃娃一樣,按了手會叫爸爸媽媽,


所以,一直在「咦?」「哇?」中!)



「腳腳!腳腳!」發現假人沒穿鞋!



熊熊,你的權杖可以借我嗎?



又把手扶梯當樓梯爬了!



火箭起飛囉!



搖搖馬1000元,謝謝,永遠不必聯絡!



爸比給姊姊投代幣



結果,我坐沒3秒鐘就不玩,只想爬上爬下玩另外幾個沒有動的!


(媽咪:太好了!最好一直保持下去,不愛玩這些投幣器材!)



美食街人好多,但,我們繞一圈而已,就有空桌,還有兒童餐椅可以坐呢,真是太lucky啦!


 


ps.本來,是想讓我到遊戲愛樂園初體驗的,連襪子都記得帶出門了,


結果,它已經搬家到另個百貨公司去了,真是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