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跟妳說喔,我發現啊,我們班的劉x德沒有朋友耶!其他小朋友都不喜歡跟他玩,


                      我有喔,我會跟他玩撲克牌!」


媽咪:老師說妳是班上的孩子王,有一堆死忠的粉絲,難得妳還有心思顧慮到誰沒有朋友!


 




 


:「媽咪,我們班有人有蛀牙喔!xxx前面牙齒是假的耶,他說他裝了假牙。xxx的牙齒黑黑的,


                      他說他媽媽帶他去看牙醫。xxx牙齒都黃黃的,看起來很髒ㄋㄟ!」


媽咪:妳很包打聽ㄋㄟ,每個小朋友的事妳都清清楚楚的!


 




 


星期四晚上,爸比同事約聚餐,因為爸比後座放了東西,媽咪順勢坐到前座去,而我當然還是照樣坐我的安全座椅。


去程,顧著講話,一路上嘴巴沒停過。


回程,一上車,看見爸比媽咪手握著,


我邊拉開媽咪的手邊說:「嘿,爸比,你一隻手不能開車啦!」


 




 


雖然是清明假期,但,9點一到,還是一樣要刷牙洗臉,準備睡覺。


我邊收玩具邊跟媽咪說:「老師說,8點20分以前就要到學校,所以,叫我們晚上9點就要睡覺,這樣,


                                                   早上起床才起得來,不會遲到。老師還說,早點睡覺我們的腦...包...腦...包子......」


媽咪糾正:「腦細胞啦,什麼腦包子!」


:「對啦,腦細胞啦!老師說,我們小孩子要早點睡覺,腦細胞才會越長越大,我們才會越來越聰明,越來越有力氣!」


 




 


看到電視上有人喝酒,


:「我們班蘇x嫻說她爸爸有喝酒耶,常常都喝到身體好臭喔,然後啊,


                      她就唸弟子規『年方少,勿飲酒,飲酒醉,最為醜。』給她爸爸聽,她爸爸就說以後不喝酒了!」


媽咪:「妳怎麼知道?」


:「我有聽到蘇x嫻跟老師說,然後,老師說她好棒,還幫她加了小蘋果!


                      如果爸比喝酒的話,我也要跟爸比說!」


媽咪:呸!呸!呸!又再亂講話了!妳爸比不煙不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