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有小日月潭之稱的虎頭埤走走



因為阿勃勒花季到了,舉辦了賞花活動。



我和姊姊在環湖步道合影



腳架出動了!



虎月吊橋



我也想自己下來走吊橋啦!



看著湖上的天鵝船和電動船,姊姊很想玩,


可是,


天氣太熱了,我們又只走1/3而已,就快12點了,


還是趕緊離園找吃的去吧!


(下次再來就會記得還是自備午餐進來較好!


別說沒逛完,沒走到活動主場地,光是親子滑水道沒玩到就夠可惜了!)



我睡了半小時。



喝完ㄋㄟㄋㄟ,啃玩具。



姊姊真的有消耗到體力,餓了,吃了2碗炒麵,還喝了2碗湯溜!


 



 


回家路上,姊姊拿史努比玩偶逗我玩。


(媽咪太晚拍了,我已經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