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我長大了,除了親人的名字外,也該開始記住電話號碼和地址了,所以就從爸比的手機號碼開始背起。


午覺睡醒,


媽咪:「來!爸比的手機號碼幾號?」


我:「0930xxxxxx」


媽咪:「嗯!爸比叫什麼名字?」


我:「楊凱X。」


媽咪:「那妳叫什麼名字?」


我:「楊可渝......小黑人!」接著又自己說:「媽咪叫陳銘X。」


媽咪笑著說:「媽咪是大美女!」


:「我也是!」


媽咪:「妳剛剛不是才說自己是小黑人?」


:「......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