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要下車了,急得很!



姊姊每次都說要推,但,一看到好玩的,就棄我而去!



今天來到成功大學博物館



生態展



每年新聞都會看到的!



姊姊玩觸碰電腦



ㄚ我咧?


就練我的無影腳囉!



蘇雪林教授的書房



我開始有點愛睏了!



每個展室外都有訪客留言簿



古瓷器展



姊姊的另個簽到留言



電梯整修中,爸比負責當搬運工!



終於睡著了!



為了要讓我睡久一點,成功校區繞一圈。



成大商場裡的品田牧場吃午餐



姊姊認真磨芝麻



我認真啃玩具!



前菜



可續點的高麗菜絲姊姊吃了2盤



姊姊的兒童餐



爸比、媽媽和姊姊的主菜都沒吃完,請服務生打包回家,真遜!


下次來,有我幫忙吃就沒得剩了!



喝ㄋㄟㄋㄟ時間到!




準備回家洗澡、睡午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