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苗栗看油桐花囉!出發!Let's  go!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力新小築〉,有停車場、庭院、搖椅、網路還有按摩浴缸。


每層樓的公共空間有客廳和陽台。四處放著熊玩偶,牆上貼著小熊維尼貼紙。




頂樓有秋千、滑梯和搖椅。可以自行烹煮食物,唱卡拉ok,泡茶聊天觀星。




南庄大橋上的車真多,大家也都跑來欣賞五月雪了。(樹上白白一團一團的就是油桐花)




我要去大橋下的小溪戲水去嘍!(就在民宿的前方,走木棧道下去就到了!)




溪水還滿乾淨的,冰冰涼涼的,真舒服!(我今天只有出門坐車才包屁屁,一到民宿就脫掉換穿小褲褲了。


戲水時想尿尿,只好"就地解決"了!應該不會破壞我的形象吧?)




玩完溪水,去南庄老街和著名的桂花巷去吃吃喝喝囉!(媽咪說我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試吃的超開心


的!)爸比媽咪買了麻糬、豆干和桂花釀,"聽說"都是南庄老街的名產!


今天都是遠看油桐花,明天要去近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