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除夕




下午回到大內



阿公逗我玩



吃完年夜飯,領到了第一包壓歲錢。



喝ㄋㄟㄋㄟ前先玩個夠再說!



兔年的最後一天與姊姊合照


 


1.23  大年初一



中午洗完澡,先拍一張。



晚上要睡覺之前的玩樂時間


 


1.24  大年初二  回娘家



家族聚餐時間,我乖乖躺推車,乖乖喝ㄋㄟㄋㄟ,再乖乖睡個覺。



阿公抱



阿嬤抱



大舅舅抱



大舅媽抱



小舅舅抱


(日曆忘了撕)



小舅媽抱



允玟姊姊也要抱


媽咪擔心以後我怕生,不給抱,趁現在趕緊幫大家拍照存證!


 


1.25  大年初三



去廟裡拜拜



再到蕭壟文化園區走走


 


姊姊的,沒幾張,要另開一篇,麻煩,所以,我大方借姊姊一點點位置好了!



大年初三,拜拜完,別忘了嗑一碗平安圓。



蕭壟文化園區



我們3個獨佔



玩不膩的滑梯


 


後記:


別說我小,才2個多月應該就是啥事也不懂,,我真的會認環境了,


雖然,我的視力範圍還不大,也還只是黑白!


回大內和新市過年這幾天,我都頂多睡半小時就醒,不自己躺著睡,都要人家抱,醒了&要睡前都是用哭的,標準的花格格一枚。


以前2餐之間睡到飽的好表現不見了,幾乎整天都呈現愛睏、無神的硬撐狀態,


雖然,玩的時候一樣被逗就笑,也玩得很開心!


幸好,還知道晚上補眠要一次補個夠,大概都9、10點睡,到隔天清晨5點以後才起來討奶喝。


初四回到自己家,下午ㄋㄟㄋㄟ喝完,媽咪抱著熟悉環境一圈後,一睡就是4小時,晚上也是一覺到近天亮才醒。


所以,別再說我呆呆的什麼都不懂,我是有在用心生活,體會得出不同的!


( 爸比媽咪的手都快報廢了,還好,阿嬤和小舅舅、小舅媽常會幫忙抱!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