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媽咪上星期幫我訂的書,今天中午收到的。這次不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而是看了*上誼*的


目錄訂購的,花了爸比3680元呢!


《Play-Doh的黏土組》,要讓我第一次玩黏土嘍!


《我的小書包》裡頭有30本書,這套就要1700元了!


還有要讓我學台語兒歌及繞口令的《紅龜粿》及《荷花開》《蟲蟲飛》,有附CD唷。


《大海裡》和《農場上》則是透明格子書。


《城市大冒險》則是5本一套書,是挑戰IQ的圖畫書。


《小豬不會飛》是我愛看的繪本。


《小魚散步》是美國2003年度最佳童書Top 10的翻譯圖畫書,是媽咪希望我能發揮想像力的超齡書,


也有CD唷。


看來~我又要往"博學多聞小才女"邁向前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