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梅花颱風會在周四後帶來雨勢,趕在它來之前,出門蹓蹓去。


臨水夫人媽廟拜拜,請保佑我和妹妹都平安健康喔!



延平郡王祠



魚呀,魚呀,我沒飼料可以餵你們,你們別全圍過來盯著我看啊!



早出門的好處是:觀光客還沒到,整個園子放眼望去,除了打掃人員外,就只有我跟媽咪。



爸比不在,小妮子我自力救濟,硬是要打一桶水上來玩玩。



每次來必照



繞完一圈後,再去看一次魚,自己跟媽咪說來玩自拍,留下媽咪此胎懷孕來的第一張照片!


 


p.s:媽咪說,她當初懷我時,只拍了一張大肚照,是帶允玟姊姊去桃園富田農場玩的時候拍的。



2004.6.27  當時的我大概21周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