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1   星期六




聽說,高雄橋頭這幾年辦的賞花活動很盛大,也很具規模,號稱是南部的花博。



既然如此,那麼,我就代替不能親自前去參觀的格友阿姨們走一趟吧!



聽說,總共有5區。



我不想上車下車,下車又上車,


所以,車子停好後,能走幾區,能走多久,就交給老天爺安排吧!



網路孤狗發現,南部叫得出名號的花海裡,新市的,也榜上有名!



因此,不免拿來跟連續幾年都有參與到的新市花海節比較一下!



嗯,橋頭的活動場區是真的很大,還有接駁車呢!



不過,向日葵沒有新市的大及漂亮!


尤其是,沒有櫻櫻美代子加工,沒有有表情的啦!(不一樣的花海 我念念不忘有 smile & 戴墨鏡的向日葵啦!)


什麼?妳問我為啥不自己創作?


我怕我功力不到,誰‧知‧田‧中‧花,朵‧朵‧皆‧辛‧苦啦!




花田區裡,有幾畝田並沒休耕,種了白花菜,路邊2攤在菜田口擺攤的老闆都說是現採的!



出門時,天空陰涼得很,哪知,走沒幾步,高雄的太陽就發揮功力了!



我坐的是啥?



牛車啦!看過牛,也看過裝置藝術用的牛車,but,活牛拉的牛車可是第一回體驗喔!



超Q的毛毛蟲!



還可以的蝴蝶!



11點了,開始往回走,並到花海對面的竹林公園繞個一圈。


( 裡頭有橋頭圖書館,


我:「我想進去看書!」


媽咪os:妳愛看書看到高雄來,會不會太 over 呀?)



路邊的自助餐店吃了午餐後,回到台南,不忘在肯上校家停一下,拍拍這張背板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