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還有點咳嗽和流鼻水,得去兒科診所回診,媽咪想,之前2個周末都下雨,趁今兒個天氣大好,讓我出去放個風好了!


帶著魚飼料出門,先去看診。


巧的是,碰到去年救國團畫畫課的同學----庭庭妹妹,媽咪和庭庭媽媽聊了會,輪到庭庭妹妹看診時,我們就離開,到臨水夫人媽廟拜拜先。



延平郡王祠


:「我們以前不是有帶瓜瓜來嗎?」


媽咪:「妳記錯了啦!是帶翔翔哥哥他們來的啦!」(妳是有忙到這程度尼?)



旁邊的小朋友看到我這罐魚飼料,再看看他投幣10元買來的......發脾氣的跟他爸爸喊還要再買,最後是被架著離開的!



有輛遊覽車遊客來參觀,不過,沒有強碰到,真好!



三比八的我躲在柱子後根本看不到


媽咪:「這樣是要照什麼啦!」



ㄟ,我說,這3位路人啊,你們也未免太殘害國家幼苗了吧?



雖然,水沒多乾淨,可是我辛辛苦苦汲上來的,洗個手=玩個水吧!



自動爬上去坐著等拍照


( 松鼠家族今天不見客,集體隱居了。)



逛古蹟,心情會較平靜,所以,我說,媽咪呀,以後生我或爸比的氣時,就自己多逛幾個古蹟消氣嘿!



拐個彎,到名列府城知名小吃的阿龍意麵交關一下。




牛蒡意麵,45元,不錯吃,牛蒡味不重!


放風完畢,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