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爸比放在桌上的每X健康綠茶,


:「媽咪,這是胖的人喝的,對不對?」


                        


穿上外套,準備上學時,


:「ㄟ~對了,弟子規不是有教『冠必正,紐必結,襪與履,俱緊切』嗎?老師說,穿衣服要穿好,帽子要戴正,我的外套領子也要拉好,對不對?」


                      


某天,休假的爸比出門買午餐,把皮夾留在機車的鑰匙孔下方的開放式置物箱,媽咪5點要接我放學時,看到了爸比的皮夾。


接了我,買了晚餐,停好機車,準備上樓,看到媽咪從坐墊下的置物箱拿出爸比的皮夾,


:「妳怎麼有爸比的皮包?爸比的皮包怎麼放在車子裡面?」


媽咪沒回答,回到家,雖然還沒到叫爸比起床的時間,媽咪還是搖醒爸比,要爸比檢查皮夾內的錢和證件是否短少?


爸比檢查過後,確定沒遺失任何東西,媽咪便帶我進浴室洗澡去。


吃完飯的爸比準備去上班,先把媽咪切好、要帶去公司吃的水果放在餐桌上,


結果,等到我吃完飯,要倒熱水喝時,


我邊跑邊說:「媽咪,爸比的水果沒有帶耶!」


媽咪要我拿到廚房,並放進冰箱。


媽咪:「妳以後上學呀,要是跟爸比一樣,一下子這個沒拿,一下子那個沒帶,妳就看我會不會幫妳送去!」


我點了頭,回答:「嗯,我知道了,自己的東西要自己帶好!」


等媽咪洗完碗,打包好垃圾,要我換了褲子,並幫我梳好頭髮,準備下樓去散步。


鎖好門,按了電梯,媽咪才驚呼:「啊!垃圾忘了拿了啦!唉,算了,等一下回來再拿下去丟!」


進了電梯,我抬頭看著媽咪說:「妳忘記拿垃圾了喔?......妳跟爸比一樣忘記了喔?」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