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右


→可能的能


→老師的師


&→看到電視某個路人甲的名字,


             我:「蔡...國...華,那裡寫蔡國華耶,就是草莓班的車x華的華。」


             媽咪:「他有一起上課後才藝班喔?」


             我:「對呀!」


             媽咪:「蔡妳也認識喔?不是青菜的菜ㄋㄟ。」


             我:「我知道啊,就是我們蘋果班7號蔡x歆的蔡呀!」


→我:「老...鼠...尿,那裡寫老鼠尿。」


       媽咪:「No!那個字不是尿,看清楚,尿下面是水,那個下面是米,要唸屎,就是大便的意思。」


       隔了一會,又出現老鼠屎3個字,


       我:「真的耶,那下面是米,老...鼠...屎,不是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