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頂地

 

 



 

 


 

 



 

拱橋

 

 



 




 

盤腿

 

做這動作只有我還笑得出來!

 

2個姊姊還好,那2位哥哥呀,唉,從頭哀到尾!




 

這個哥哥剛好大我一歲,只有這時候才開心,不然,他每做個動作就跟老師喊:「啊!我的腳好痛!」、

「啊!我的骨頭快斷了!」

 

不過,媽咪說我姿勢還不夠正確,不是腳彎了,就是手沒伸直,仍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