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內爺爺家......


吃完晚飯,爸比坐在躺椅上看電視,我搬了把小凳子站在爸比後面,


:「爸比,我幫你"理毛"!」(巧連智快樂版的自然大發現介紹過猴子的習性)


媽咪:「猴子才要理毛,爸比又不是猴子!」


:「是啊!爸比是猴子呀,我要幫爸比理毛!」


媽咪os:妳屬猴,妳是小猴子,妳才要被理毛啦!


 


            


 


從爺爺家回家的路上......


:「爸比,我想聽音樂。」


專心將車開出九彎十八拐小巷子的爸比回答:「等一下,開到馬路的時候再給妳聽。」


我故意問著:「馬ㄌㄨˋ ?是昆蟲DVD裡面的那個"馬陸"嗎?馬路和馬陸有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