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台南市救國團*的當成的隔天......


台南某建設公司和文化中心及區公所合作邀請了紙風車劇團在建地旁的空地戶外免費演出《紙風車想曲》,媽咪想帶我去看。


看到媽咪拿出地圖查閱,我:「要找什麼路?妳要帶我去哪裡?」


小腦袋越來越靠近媽咪,湊近跟著看地圖,突然,指著一個字,大叫:「市耶,台南市的市,城市的市。」


 



 


又拿出payeasy 的特約商店廣告本,要媽咪唸給我聽,一排字裡有我已經認識的其中一個的話更有興趣想整排字都唸出來。


看到字,我:「公主的主耶,」指著下一個字,「這個怎麼念?」


媽咪:「菜,主菜免費。」


看到另一個有興趣的,說:「......這個什麼字?」


媽咪:「點,幾點鐘的點,小不點。」(看圖片好像是小西點的樣子!)


接著,我又說:「有耶,那這個呢?」


媽咪:「茶,紅茶的茶,喝茶的茶,花茶。」


再接再厲,我:「......」


媽咪不等我問,直接唸:「壺...漬。」


我接著:「...」


媽咪:「肉,水果壺漬牛肉免費。」


再來,我:「有耶!」


媽咪:「碳...烤...丁...骨...牛...排...」


我搶著念下一個字:「...」


媽咪:「羊妳個頭啦!半啦,一半的半,半點鐘的半啦!」


:原來是碳‧烤‧丁‧骨‧牛‧排‧半‧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