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覺睡醒,吃完水果,媽咪說要帶我去一個"很大的學校"散步。




這個"很大的學校"叫做成大。


這是光復校區裡的成功湖。




今天不怎麼想讓媽咪拍照說,都跟媽咪說我不要照相了,媽咪卻說:「不照相,怎麼知道妳有來過這裡?」




算了算了,小人不與大人一般見識,吃我的點心要緊。




湖裡有魚、烏龜和綠頭鴨,中間的人工島還跑出2隻老鼠哩。




總算有點笑容了,對得起帶我出門的爸比媽咪了!




著名的榕園。




這棵百年老榕樹是日皇裕仁為太子時種植,在1910年由鹿兒島移植過來台灣的,國泰人壽的企業標誌就是這棵百歲樹瑞喔!


現在太陽下山的早,沒逛多久就天黑了,去被成大及南一中學生包圍的小吃街包好自助餐就回家了。


我跟媽咪說下次還要再來散步,媽咪說下次要幫我帶飛盤和球出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