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了,脫離媽咪魔掌,坐到爸比旁邊去。



西瓜甜不甜?



甜!



很甜!



嗯,這顆,好像有點不甜耶!



不玩西瓜遊戲了。



就是靠這笑容讓人誤以為我是上課認真、沒在發條三不五時鬆掉時,讓老師告狀的乖寶寶!



變成兔子了。



爸比,你能帶我遠離媽咪嗎?這麼愛拍我,總說沒一張好看的媽咪,很受不了ㄋㄟ!



撒嬌起來了!



爸比,你要永遠保護我不受媽咪暴力威脅喔!



不小心頭碰頭後,乾脆玩起額頭角力來了。


( 對!我爸比白髮爆增,除了工作壓力外,也是該睡不睡、沒事上網亂玩、貪看電視的後果啦!)



掩嘴而笑有百媚生嗎?



噹~噹~噹~噹,表演完畢,繳錢,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