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洋裝是表姊傳下來給我穿的,為了要拍剪完頭髮的照片,媽咪特地拿出這件讓我穿,


洗完澡一穿上,我就開心的說:「好漂亮喔!」邊拉裙擺邊照鏡子還邊笑。


爸比睡醒下來拿換洗的乾淨衣服,我迫不及待展示:「爸比~你看,我穿這樣很漂亮厚!」


下樓準備吃晚餐,看到外公說一次,看到外婆也說一次,還不忘拉著裙擺轉圈咧!



本來早上睡醒都是先喝完ㄋㄟㄋㄟ→刷牙洗臉→換下睡衣的,


今天一起床也沒賴床,也沒在床上滾來滾去又是自言自語又是唱歌又是憑記憶說故事的,


摺好被被就無聲無息的,直到......


我:「媽咪~幫我拉拉鍊,幫我綁蝴蝶結。」


媽咪睜眼一看,哇,我已經動作迅速的換下睡衣,穿好洋裝了。


媽咪忍不住問我:「妳有這麼喜歡這件喔?」


我:「對啊!這件很漂亮ㄋㄟ!這樣我是公主,也是皇后了ㄋㄟ!」拉著裙襬搖著屁股,接著說:「這樣真的很漂亮ㄋㄟ!」


媽咪:別說這是遺傳,我可沒妳這麼愛漂亮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