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我長大了,是小朋友,不是小 BABY了,所以要開始練習不包屁屁坐馬桶了。


這個牛牛小馬桶是小舅媽送我的禮物喔,我跟彥之表哥一人一個。之前有幾次我會自己說要尿尿就跑來


坐小馬桶,但是是看心情,不是每次都會自己說要坐。現在天氣漸漸熱了,我又2歲5個半月大了,媽咪


決定開始讓我習慣不包屁屁,直接坐馬桶!




這是早上去菜市場買的貼紙簿。媽咪說我只要坐馬桶尿尿或臭臭,一次貼一張貼紙當獎勵。




你看!我早上尿了3次,貼了3張了唷!


我會繼續努力,拿到更多張貼紙,且早日達成脫離屁屁的日子!請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