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發前往南投遊玩的當天早上起床因為不乖被媽咪恐嚇:「妳的衣服都收好了,爸比媽咪去看櫻花,


妳就回爺爺奶奶家!」


我ㄧ聽,急得快哭了,趕緊說:「我不要回爺爺奶奶家!」


媽咪:「現在哭也沒有用!我說妳不能去玩就是不能去!」


整理好,上了車,爸比先去加油,又幫輪胎量了胎壓,


上了高速公路後,媽咪故作驚訝狀:「咦?不是要先送可渝回爺爺奶奶家嗎?爸比開過頭了啦!」


我:「爸比開過頭了喔?......沒關係!我有一個好主意!我不要回爺爺奶奶家好了啦!」


媽咪繼續演戲:「是嗎?妳問爸比,是要讓妳跟爸比媽咪一起去看櫻花,還是繞回去送妳回爺爺奶奶家?」


坐在安全座椅上的我立刻打直身體對爸比說:「爸比~我不要回爺爺奶奶家!」


爸比配合演戲的說:「那妳會乖乖聽話嗎?妳乖乖聽話的話,就讓妳跟爸比媽咪一起去看櫻花!」


我急忙答應:「會呀!我會乖乖聽話!不可以動不動就哭哭、不可以隨便發脾氣,是不是?」


媽咪:「妳都只會說而已,都嘛做不到!」


然後......然後......我就"真的"跟爸比媽咪一起去看櫻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