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麼大隻的獨角仙......知道我在哪了嗎?


嘉義中埔的獨角仙農場啦!




怎麼可能看到滑梯不溜呢?當然是先玩一下下才捨得走囉!




有隻大白鵝出來逛大街耶,還跟著我走呢!




騎完假馬再來可是騎真的馬呦!




餵馬吃草、餵牛喝ㄋㄟㄋㄟ、餵羊和鴕鳥吃飼料,我好忙喔!


(沒有餵小兔子,因為今天有3所小學各3~4班和一家幼稚園校外教學,兔子怕是已經


被他們輪流餵飽啦!)




看了獨角仙、鍬形蟲、蜥蜴、蟒蛇、鸚鵡、袋鼠、鴿子......




該看的都看完了,來吹泡泡吧!這是我第一次玩吹泡泡耶!




再來來丟飛盤嘍!


(好可惜!今天的風不適合放風箏,不然我的"家私"全備齊了說!)




吃完火鍋,來拍全家福!


發現了嗎?第2套親子裝出現啦!爸比+媽咪=我,所以......雖然我的衣服最小件,


但卻是最可愛的----雙倍可愛咩!




到戲沙區玩沙囉!




每台車都給它坐一下,過癮了,回家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