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了!出門了!看我開心的很!




先到聯外道路的休耕地看一下向日葵吧!




也不能忘記波斯菊喔!




到了!到了!夢時代到了!




直接上到最頂樓坐摩天倫嘍!


我們坐到的是布丁狗車廂,裡頭放了2個 Kitty 抱枕耶,好可愛唷!




坐完摩天倫再一樓一樓逛下來。


跟〈韓國特展〉的高麗娃娃照張相,誰比較可愛呢?




找家有水族箱在餐桌旁的日本料理吃中餐!


小金魚~你在看我吃飯嗎?




逛呀逛,到5樓的《遊戲愛樂園》玩玩吧!(200元一大一小,平常日不限時間,假日只能2小時!)


A夢:楊小姐~別遮住我的眼睛,我看不見了啦!




好多球球喔,不小心跌倒了啦!




第一次玩跟家裡的不一樣的扭扭車!爸比教一下我就會了,厲害吧!




《遊戲愛樂園》阿姨送我的蘋果氣球很可愛吧!


玩完《遊戲愛樂園》進去《玩具反斗城》逛了一圈,買了我的新玩具(保密!等著看我的新文章就會知


道了!)。3點了,雖然逛不到一半,但夢時代實在太大了,下次再來補逛,我們該出發繼續下一個行


程了!




撐了2個小時,一上車就睡著了!




到了鼓山渡輪站,爸比才剛找到曬不到太陽的停車格停好車打算讓我多睡一會,我就自己醒了!


才睡半小時?......沒關係啦!......有得玩最要緊了!


撘渡輪去旗津囉!




我的沙灘桶又亮相了!


媽咪本想幫我撐傘遮陽的,但風有點大,算了,曬成小黑人就認命的從白雪公主變成黑美人囉!




媽咪~別再照了!沒看見我一身的狼狽呀!


清洗完,坐渡輪回到鼓山,不想花時間找地方吃飯,爸比買了海苔飯捲,吃沒幾口,停紅燈時看到了


《新崛江商場》, 既然看到了就下車逛一逛吧!


回到家8點了,趕快洗澡整理,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