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佛光山拍的!原本今天的行程只是逛一逛蓮池潭和吃一吃馬桶餐而已,結果在回程的路上


媽咪問了句:離佛光山遠不遠,然後~我們就繞過來玩一玩囉!我在車上小睡了片刻,養精蓄銳嘛!


聽說這後面加一加共有500尊羅漢耶,我還小,數學不好,等你下次來玩時,數一數再告訴我


答案,ok?



這是笑得陽光燦爛的我,因為後面有個小瀑布唷,小孩子都嘛愛玩水、看瀑布的呀!


這是逛完半圈走不動了,準備啟程回家,在往停車場的步道上拍的!知道我在看誰嗎?看媽咪啦!


為什麼要用這種眼神看媽咪呢?因為我不懂媽咪幹嘛叫我擺這個姿勢啦!我又沒有要選美,擺這麼


超齡的動作做啥用呢?唉~!


還是來個天真又自然的姿勢最美了!


別誤會,這不是去哪個風景區或農場拍的,這是在離家5分鐘的路邊拍的!平常我們並不走


這邊的,所以看見竟是一大片的向日葵花海時,爸比調頭又開了回來。不只我們在拍唷,


也有人一樣特地停車下來拍ㄋㄟ!漂亮嗎?答案當然是~~~~漂亮呀!

看到我左手上的手鍊了嗎?是在佛光山買的。媽咪拿了4條讓我自己選,我挑這條粉紅色的。


好看嗎?戴上之後,我一直誇獎自己:「好可愛!」ㄋㄟ,你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