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連池潭,我們跟著來到了〈便所主題餐廳〉解決民生問題。果然如報導所言----


「琳瑯滿目的衛浴設施」,看到沒?我坐在馬桶上面耶,馬桶蓋還可以掀起來的唷!而桌


子則是洗手台造型ㄋㄟ!


桌子上的餐點----迷迭香雞腿排飯是媽咪和我的。主菜是用小馬桶盛裝上來的,不錯吃,


但是迷迭香的味道我吃不慣,所以我一口雞肉都沒吃啦!(小馬桶下有火唷,保持雞腿排的


熱度呢!真是個暗藏玄機的馬桶耶!)


喔~喔!怎麼出現一坨大便呢?而且還被我拿來玩呢?哈哈!眼尖的你看一下上一張照片吧!


看到了嗎?是跟著餐點上桌的!它的下面是個小碟子,裝著二樣小菜唷!沒看過人家玩大便


玩得那麼開心的吧?


這是餐點附送的甜點----馬桶霜淇淋。小小的蹲式馬桶裡裝著巧克力霜淇淋,恨可愛吧?


你吃的下去嗎?我吃不下,不是因為我覺得噁心不敢吃唷,而是「小朋友不可以吃冰!」


名言,出自於我親愛的媽咪!(有啦,媽咪有"施捨"給我吃口啦!)


這是媽咪加價30元將附餐的甜點改成“馬桶2號”----草莓冰淇淋+草莓醬,下面則是一堆


剉冰。很大一盆唷,原價是60元,大到爸比媽咪合力努力的吃、用力的吃,還剩一半呢!


(媽咪已久未吃冰品,今天算是吃了3年的份量了!)

別流口水了啦!我根本不是在吃冰,我是吃冰上面的那些旺仔小饅頭和棉花糖啦!你忘了嗎?


我媽咪的至理名言----「小~朋~友~不~可~以~吃~冰~!」媽咪在講話,要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