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年前的我。


雖然已蓄髮3個月了,也夾上了髮夾,但看起來還是有點像男生哩!




這是今天的我。


看得出來有什麼變化嗎?長大了,對吧?唯一不變的是----我~~~~一樣可愛啦!


因為爸比工作的關係,舉家搬回台南,讓習慣的生活添了變化,


著實也使我們一家三口多了困擾!


爸比要忙找工作,適應工作;


媽咪要忙著幫我這個超級怕生的小麻煩重新調整生活作息,


還得擔心爸比的新工作是否上手等等雜七雜八的事,


至少有3個月的時間讓爸比媽咪之間的關係非常非常的......緊張!


因為各有各的事要傷腦筋,心情就不會太好呀!


幸好爸比的工作穩定(確定不再換別家公司)後,


和媽咪好好的做了幾次重大溝通,達成了共識,


才又恢復了往日的甜蜜家庭情景!


也因此媽咪認為今天也算是個大日子----對我們3個人而言,


特別幫我拍照、撰寫此文,以玆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