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吃完水果了,媽咪還搬動茶几,把我移過來這呢?


不是應該把我放進遊戲床,或丟進遊戲室的嗎?



咦?電視上有個大巧虎耶!



Hi~巧虎,你好!(wave)



 


是想手舞足蹈,還是在虐待巧虎手偶啊?



看得之認真的!



姊姊10個月大時就看巧虎了,


因為當時上幼稚園的允玟姊姊要在不續訂前當介紹人賺介紹禮!



媽咪在我滿周歲又過4天才讓我接觸巧虎......不公平!(angry)



更想跟著動手動腳的了!(dance_okok)



媽咪說,很巧,7年前的今天,剛好是爸比媽咪和1Y11D的姊姊從台北搬回台南定居的日子!



看完,媽咪把我丟上床,去切了波菜和豬肉後,沒聽見我的聲音。


開門一探,我已經睡著了,因為我很乖,跟著巧虎一起睡著了!(slee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