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完晚餐,小舅舅的保險員來家裡收費,


媽咪收拾好碗盤,拿著抹布來擦桌子。


跟保險員阿姨打完招呼後問我:「有沒有叫阿姨?」


我毫不遲疑、爽快的回答:「沒有!」


阿姨笑著說:「妹妹,妳怎麼那麼誠實?」


阿姨問媽咪我幾歲,媽咪回說再2天就滿2歲了,


阿姨說我看起來像是3歲、3歲多的樣子ㄋㄟ!


接著阿姨轉頭問我:「妹妹,有沒有很多人說妳很漂亮、很可愛?」


我又毫不遲疑、爽快的回答:「有~!」


阿姨大笑說:「很多人說妳漂亮、可愛哦?」


只見我又毫不遲疑、爽快且重重點頭的回答:「嗯!」


你們說,我是不是個誠實又認真回答問題的乖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