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日星期日和小舅舅一家人及外婆、爸比、媽咪去大舅舅那參觀他們的新家,順便提前接受大家的祝福,過我的2歲生日!蛋糕是媽咪特別訂的"兒童樂園",有大大的滑梯(右手邊白色凸起部分),有瓢蟲、兔子、松鼠和椰子樹不同造型的巧克力薄片,巧克力海綿蛋糕裡的內餡則是芋泥及布丁,大家都說~~歐~伊~西~~好好吃哦!(有沒有流口水呀?)


謝謝大家幫小妮子Zoe我過生日,謝謝大家的祝福,也祝福大家平安    健康    如意!


ps.媽咪幫我許的願望是:1.我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2.不需要太聰明;3.乖乖聽話!第1項--我做得到!第2、3項--我則不確定做不做得到耶?!因為我現在好像已經很聰明,應該是屬於聰明一族的成員了,要我裝笨一點似乎太強人所難了啦!至於乖乖聽話,唉~~,我也很想呀,可是身為小孩子不是就是有"不聽話"、"講不聽"的特點嗎?我也知道要聽話,當個好小孩啊,但行為就是跟思想搭配不起來嘛!(你們說我說的有沒有道理呀?有,請點頭!沒有,則不必表示了,我一概視為認同我的說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