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今天吃點心的時候,楊x蒨的睫毛掉了。」


媽咪:「每個人都會掉睫毛呀!」想著這有啥好大驚小怪的,「還是她的睫毛掉到點心碗裡了喔?」


:「不是啦!她的睫毛掉了一邊,她就把另一邊的也撕下來,老師還拿塑膠袋給她裝睫毛。」


媽咪os:夭壽喔!現在小孩幼稚園就在裝假睫毛了喔?



 



 


每週四早上是彩虹媽媽說故事時間,4個班的幼稚園學生都聚集在一起,聽故事聽得很認真,之後還有有獎徵答。


:「媽咪,今天的彩虹媽媽說故事問問題沒有叫到我,他們今天送扇子耶,一隻手(形狀)的扇子。」


想到我們家很可憐,只有2把小扇子,而,媽咪的那把扇子還從房間放到電腦室去,不敷使用。


我接著說:「我好想要得到扇子喔,這樣,我就可以拿回來送給妳了!」


媽咪os:最好真的是那麼有心孝順啦!


 



 


畢業典禮後,老師預告了會找個晴朗的某天早上讓我們玩水。


(yahoo):「媽咪,老師說要讓我們帶泳裝去學校玩水耶,有水槍的也可以帶去玩喔。」


媽咪:「知道了!妳想要帶哪件泳裝去?西瓜的?還是允玟姊姊給妳的那件?」


(heart_beat):「我想帶西瓜泳裝那件!我覺得那件很可愛,小朋友看到一定會覺得我很漂亮!」


 



 


去壽山動物園那天,在車上吃早餐,吃完,媽咪便幫我和她自己擦上防曬乳液。


到了動物園停車場,


:「爸比,你要擦防曬乳液嗎?」


爸比:「不用了啦,都到了,防曬乳液要提前二十分鐘擦才有效,來不及了啦!」


(evilsmirk):「你不擦,那你變成小黑人......大黑人,我可不管你喔!」


雖然,動物園只待2個小時,後來去科工館都在室內,但,高雄的毒太陽還是讓我們看得出受害的後果。


晚上,洗完澡,爸比曬得通紅的手臂更是明顯。


:「爸比,會痛要講喔,要告訴我,我再趕快跟媽咪講!」心疼的咧!


 



 


因為老師的疏忽,簽到單裡有張辰霖同學的,只好再跑趟學校,參加本來不打算去的結業式。


老師打電話通知辰霖家長拿來換,我就待在教室玩,媽咪則是坐到樓梯那看書。


老師裝訂好,拿到樓梯給媽咪,問:「要帶可渝回去了嗎?」


媽咪看了看時間,說:「她應該已經玩到不想回家了吧?」


老師笑著,說:「對啊!他們在裡面玩得很開心!」


等到媽咪書看完,剛好是9點半放學時間,就去喊我出來,回家了。


:「媽咪,老師說放暑假了,要8月30才開學,我們要很久都不能見面了,


            所以呀,老師要我們大家都跟老師抱抱,還有跟小朋友抱抱。」


翻了月曆,指著8月30那格,


:-(:「這天開學......還好久喔!」


 



 


(doh):「媽咪,楊x蒨有一天說詹老師大屁股。」


媽咪:「楊x蒨怎麼很愛亂講話啊?」


:「對啊!老師也說楊x蒨太愛亂講話了,所以,她不能跟著我們唸大班,她不乖,要繼續唸中班!」


 



 


看完小熊維尼舞台劇之後的好幾天,熊熊想到,自己哼唱著維尼出場的歌曲。


媽咪:「是這樣唱的嗎?妳哼得好像是耶誕老公公的(調)ㄋㄟ?」


:「我忘記怎麼唱了啦!等我下次再去看的時候,我就會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