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7.25  下半天





翔哥哥下來台南玩,不巧,碰上下雨,只好先窩在我家看<快樂腳>,


看了一半,趁雨小了點,出發去赤崁樓囉!


 



排排站的3個人剛好看到一隻松鼠從樹上跳下屋簷來,興奮的咧!
 



翔哥哥不像我小猴兒愛爬高,翔拔和su阿姨說看我坐這樣,替我皮皮剉的很哪!
 




來赤崁樓多次了,第一次和篷壺書院合照!


 



也第一次照赤崁樓這3個大字!



 


離開這裡, 往下個點去囉!



 


先去臨水夫人媽廟拜拜,再到延平郡王祠




看到了好幾隻大蝸牛


 



雨時大時小, 就是不停歇!


 



我的標準動作就是......爬,翔哥哥只好假裝大力士扛著了!


 



交換位置,ㄚ我太矮了,沒辦法扛在肩上!


進去鄭成功文物館繞一圈, 看看各式各樣的兵器和船隻後,本來要去國家文學館的,


可惜,雨勢超大的,還是回家把<快樂腳>看完,等晚餐時間!




吃完晚飯,su阿姨一家前往晚上住宿的 motel  check  in ,而我呢,帶回家好好被毒打一頓,


因為我今天從早到晚的表現真是糟糕到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