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美陶課一位媽媽好康道相報的推薦,第一次來 仁德鄉的 亞力山大 蝴蝶生態教育農場走走。


http://butterfly.ho.net.tw/index.asp


沒有要工作人員全程導覽,因此,每人收費70元。




一位阿姨帶著我們園區繞一圈,介紹各館的位置,還抓了竹節蟲出箱子給我們看。




也把裝死的大笨蝶 = 大白斑蝶放我手上。




動物餵食區有羊、兔子和天竺鼠。


(餵羊餵那麼多次,第一次戴手套餵!)




我正努力和羊老大拔河中!




一隻翹家小羊跑出欄杆了,我還是負責餵牠就好了,大隻的,就交給力氣大的爸比媽咪吧!


(爸比媽咪說,這是餵羊吃草餵得最"痛快"的一次,園區只有我們家3個遊客,整堆的牧草隨我們拿!)




工作人員特地把箱子打開,讓我們近看/拍毛毛蟲及蛹。




蝴蝶生態園




昆蟲蝴蝶展示館




貝殼化石區




聽聽貝殼要跟我說什麼悄悄話!




重頭大戲來了!




玩沙囉!




動物和沙池以及園區規模雖然沒有 嘉義獨角仙農場 來得大,但,還是要給園方掌聲鼓勵,提供給附近民眾和學校一個校外教學的好地方。


話說,為什麼整個園區今天只有我們家3個遊客呢?


因為呀,媽咪在網站上沒看到標示星期一休館,但在現場拿的 DM上有看到,真感謝園方還是讓我們進入參觀,沒死守規定!




上車後,


媽咪:「剛剛來的時候不是在一個路口右轉嗎?那裡有家便當店,去吃那個就好了。」


爸比:「要吃便當喔?」


媽咪:「不然你有想吃什麼嗎?」


爸比:「沒有特別想吃什麼啦!」


愛發表意見的我又出場了:「我想吃火鍋!」


爸比:「那去吃趣味一下好了!」(趣味一下:188元吃到飽的連鎖火鍋店,台南縣市以外不知有沒有就是了!)


車子開呀開,爸比說開過頭了,迴轉後停紅綠燈,我剛好看見旁邊的店家。


:「我想吃那一家!」


媽咪往外看了下,回答:「妳不是想吃火鍋?那家又不是賣火鍋的,要吃便當喔?」


爸比邊說邊指笑著說:「她說的是那家(熱炒、合菜、小火鍋店),不是(小巷子口)那家(火雞肉飯)啦!她哪可能看上那家(火雞肉飯)!」


:哈!爸比,你真了解我,知道我的眼光!小孩子就是有那本能挑出比較高級的餐廳!


 



吃完冰淇淋,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