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上拿的是昨天晚上用爸比的全家禮券換回來的糖果。


媽咪在冷藏櫃選了幾罐發酵乳和米漿後,移到餅乾櫃去看看,


:「我要買棉花糖。」


媽咪:「好啊!妳自己去找,找得到就給妳買一包。」


我在餅乾櫃那看了看,沒找到,走到隔壁櫃去看,爸比媽咪還留在餅乾櫃那邊。


突然,


我大叫:「有妹妹的糖果耶!」


媽咪帶著疑惑過來看,看到我指著的東西,也叫爸比過來看,嘻嘻,《螢火蟲之墓》我可是還記得的呢!


爸比拿起來看後,對媽咪說:「看到都還會想到她的可憐ㄋㄟ!」接著說中了我的心坎裡,「買給她吧!」


所以,這罐"可憐的妹妹"的糖果就這麼放進購物籃裡了。




沒印象嗎?




放在DVD盒子旁比對,想起來了嗎?


媽咪os:ㄚ昨晚是怎麼鬼迷了心竅嗎?買糖果幹嘛呀?這麼一大罐要吃很久ㄋㄟ!


我os:真好!感謝媽咪聽了爸比的"讒言",讓我意外的有糖果可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