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戴安全帽+口罩出門,口罩是姊姊小時候的!


(媽咪 os:終於不用再揹著了,我出運啦!)



早上,去市場買了秋葵、地瓜和火龍果。


第一次用雙腳凸市場!



午覺睡醒,吃完水果和點心,到姊姊的學校玩耍去。



我什麼時候才會盪得和姊姊一樣高?



嗨!媽咪!



不是很滑,溜到一半就停住了。



我和姊姊換邊


可愛的翹翹板,是新的,和剛剛的滑梯一樣。



姊姊晃太大力了,有點小驚慌!



換邊



姊姊放慢速度和力道了。



再回去盪鞦韆



到對面側門的滑梯玩



這個,我之前有來玩過。



姊姊才剛放暑假而已,卻好像已經n日沒玩了一樣!



這邊的滑梯溜好快!



還是玩慢的好!



不懂姊姊窩在這的意義。



看我想攀爬,媽咪幫我移了2次腳,我就會了,自己爬到最上面的喲!



再和姊姊溜一次。



去玩幼稚園前面的。



爬~爬~爬~



想爬這個,但只爬1格就退縮了!



盪個鞦韆回來,又想爬了!


這回,完全靠自己爬上去了!



沒辦法站直,會撞到頭。



要準備回家洗澡了。



溜最後一次。



媽咪的機車太小,加上又多了個掛勾卡著,沒辦法放置機車椅。


要坐媽咪後面抱著嘛,根據姊姊當初的經驗,戴著安全帽,頭轉來轉去的反而危險,


所以還是決定讓我站著了。


我很棒喔!口罩乖乖戴上,安全帽也不反抗,也站得很好,媽咪說我足感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