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又要騎腳踏車出門了!



妹妹,妳有沒有很開心啊?



經過SPA館,聽到泳池傳來的水聲,妹妹總是怕怕,即使,已經經過了上百次!



妹妹迫不及待的要爬樓梯



妹妹,妳怎麼知道媽咪是要來買膠帶的?


可是,不是妳拿的這一種溜!



我們沒有要買剪刀啦!



媽咪選好膠帶了!



來!我們去逛別的!



妳還不需要筷子啦!



哇!沒有單賣小餐具盒,妳就只好繼續用被妳摔壞的那個囉!



社區附近有2家五金百貨,也有小文具店,但,為了要讓我和妹妹出來透氣,不只是在社區散步而已,


媽咪捨近求遠,帶我們來這消磨時間+騎車運動。



準備回家了



妹妹,別緊張,我只是先把車牽好,沒有要先騎啦!



妹妹哈哈笑



因為看到我騎上旁邊的人行道,以為我在跟媽咪比賽!



邊看我邊2腳使勁踢呀踢的,像是在叫媽咪騎快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