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的巧虎英文教材主題是" Food "。我的書上畫有許多插圖,漢堡是常出現的圖案之ㄧ。我喜歡吃


麵,也常有機會吃麵。所以這期的教材跟媽咪平常教我的大多重複了,等於是加深我的印象!


晚上洗完澡,玩著我的家家酒玩具,我拿著叉子跑到媽咪旁邊,側著頭對媽咪說:


「漢堡是 hamburger;麵麵是 noodles !」


媽咪說我好棒記住了,順便幫我複習之前就會的單字:


「蛋糕?」          我:「cake 」


「草莓?」          我:「strawberry 」


「糖果?」          我:「 candy 」


「餅乾?」          我:「cookie 」


「果汁?」          我:「juice 」


「冰淇淋?」      我:「ice cream 」


「甜甜圈?」      我:「donut 」


「香蕉?」          我:「bananna 」


「蘋果?」          我:「apple 」


「桃子?」          我:「peach 」


「西瓜?」          我:「watermelon 」


「櫻桃?」          我:「cherry 」


「木瓜?」          我:「papaya」


「蕃茄?」          我:「tomato」


「橘子?」          我:「orange 」


「葡萄?」          我:「grape 」


「芒果?」          我:「mango 」


「梨子?」          我:「pear 」


「鳳梨?」          我:「pineapple 」


我很厲害嗎?


!


因為我還沒記住"芭樂   guav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