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出門蹓躂了!


我的推車換了,這台也是姐姐的。


因為我開始會直立坐著了,輕便傘車外出攜帶較方便啦!



姊姊很酷吧,戴了太陽眼鏡,沒辦法,點散瞳劑治療假性近視,會畏光!



文化中心噴水池旁


今天有演奏會,看到好多小朋友穿禮服在等進場。



姊姊靠近水池看鴨子



我在池邊草地東看西看



對面的巴克禮紀念公園也去繞一圈唄!



姊姊和爸比在看蝌蚪啦!



ㄚ我咧?


無聊的在旁邊繼續東看西看+啃手啦!



父女三人大合照



第一次逛百貨公司(其實,也沒逛啦,直奔6樓兒童館!)


第一次搭手扶梯



姊姊這麼大了還給人家坐小朋友的東西!



好Q的羊咩咩喔!



我也來坐一下馬車吧!



還要騎一下小馬!



為了這個小哥哥想坐火車,媽咪去換了代幣!(一人出一半)



姊姊和爸比一陣廝殺!



姊姊還打鯊魚



一起坐一次旋轉木馬



午餐時間到!


姊姊又是點了義大利麵!



我有得翻身,有人逗, HAPPY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